我想我跟碩pa都是不愛被束縛的人
今天早上才想到,我們結婚那麼多年,只有結婚時有戴著婚戒,歸寧的隔天,就沒有戴過婚戒在手上...
所以用婚戒判斷是否單身是不準的


前幾天騎車時突然下起雨,越下越大,趕緊跑進7-11買了便利雨衣,結了帳,已經出大太陽了,雨停了
吶ㄟ安捏    ,花了我39元
難道剛剛不是老天爺掉眼淚,是流了鼻涕,擦一擦就好了


早上去美芝城買了丹麥麵包夾培根吃(我現在好愛吃那種麵包,烤酥酥的好幸福),就2片麵包+生菜+1條培根,要45元,如果在加5元,就可以買我家後面的便當,3種配菜夾到爽,還有雞腿可以啃,想想這樣的早餐真貴



碩:媽媽,我會照顧“ㄧㄤˊ
  ㄓˋ  ㄒㄩㄢˊ”喔 (我好像聽過這名字,是保姆家的新baby)

我:什麼,你說他叫什麼名字,是“ㄧㄤˊ  ㄓˋ  ㄒㄩㄢˊ”嗎?

碩:不是啦,媽媽,你看你看我的嘴巴喔是“ㄧㄤˊ  ㄓˋ  ㄒㄩㄢˊ” (扳我的臉面對他,字正腔圓慢慢的念)

我是正在上碩碩正音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