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去旅行,最好有藍色的天空跟綠色的草皮
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個悠哉自在的心靈放空之旅
這樣的夢想!總算時間敲定就出發了

老天算滿眷顧我們的,那一周南部的天氣都有點陰雨
幸好出發的那天天清氣爽,一向會熱昏人的南台灣太陽,親切可人
這次同行的旅伴是高中的好友,從我結婚前就一直嚷嚷要一起出去玩的計畫
居然是等到了數年後的今天才得以實現

今天要去的目的地是….墾丁






兵分2台車,我們由台南出發,另一台則由高雄,在枋山的路邊咖啡車集合,哈拉了些許時間,前往恆春鎮吃午餐,這間叫五年九班的小餐館,充滿濃濃懷舊氣氛,牆上的『寧願沒人格,不能沒及格』真是好熟悉呀,想當初我後面的男生也這樣對我遵遵教誨,吃的東西很一般,口味還不錯,有提供帽子跟書包給人拍照,回味當時的學生味


開車在墾丁大街上晃了一圈,天氣實在熱的不得了,所以大夥就轉往今晚的住宿地點『石牛溪農場之 托斯卡尼』
這石牛溪農場我來過2次,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不曉得是年紀有了還是喜好換了,來墾丁不去海邊,卻喜歡往綠色的草地上打轉,之前碩在肚子裡就想說,等碩長大些,也要帶他來這可愛的地方,我想,這真是時候…
石牛溪農場主人在它的腹地上開了新館,叫『托斯卡尼』,本來沒計劃要訂新館,可是墾丁真的是非常熱門的地方,早一個半月都沒有小木屋的房間了,這間托斯卡尼就這麼意外的讓我們都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他跟農場是同一個入口
車子開到墾丁國家公園的扛棒後,往左邊看,就看到指標,路看起來像小徑,不過開進去後,寬闊的視野便出現在我們眼前

左邊往托斯卡尼,右邊是往農場的入口


農場的遊客中心,看的出我是個身手敏捷的大肚婆吧...哇哈哈(當時4個多月)
先要去chick in...


我們住的是邊間,在一樓,門一打有小庭院,有桌椅可以聊天欣賞花草風景


我們住的是4人房,好像是6300左右,採光超好,前面跟側邊都有大大的玻璃,指引美麗的陽光進來,側邊(碩坐的那邊)有個大貴妃椅,我們偷渡一個免費房客...哈
床是一般的尺寸,沒有加大,但是整體感覺起來非常舒服

浴室有個對外的窗戶,想洗被人看光光的澡當然是可以啦(哈哈)
成員裡只有碩可以有這享受吧..呵呵
小而巧,巧兒美的浴室



晚上的樣子,我們住的就是左下角那間
夜晚,天氣很好,涼爽,我們不禁還添加外套,墾丁不玩水,一樣有好風景


這是早餐,跟小木屋一樣,只是小木屋的是麵包,這裡比較好一點是三明治
墾丁牧場現擠的鮮奶(溫的),水煮土雞蛋、蘋果一顆

p.s 先介紹這次住的民宿,怕圖太多,下集再來介紹這次玩的行程跟花絮^^
遊玩時間:2008/0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