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墾丁遊記拖好久...
有時候不知道年紀有了還是懶了,去玩玩也不會跑的太累,大都在一個地方停留,這次的墾丁遊就是屬於這樣的方式
最主要也是我們這些好友想要實現當時約定好一起去玩的夢想
於是整個行程既鬆懶又隨性

總是睡到自然醒的好媳婦,楊太太,居然一早打來就說他們已經在坊山了,當時我來揶揄他:這位太太,你夢到你已經到了呀,醒醒吧!
當時我們才出發上國道3,結果是金ㄟ,另一組成員居然已經到海邊喝咖啡了
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見面就嘰嘰喳喳...活脫脫像歐巴桑菜市場


開車在墾丁老街晃晃的時候,遇到有電視在拍戲,不過我不知道是在拍什麼,日頭赤炎炎,還是回住宿的農場吹涼涼比較實際
農場很大,很適合放風箏,首先碩pa拿了我在巴里島的鳥風箏出來放風

果真不是made in taiwan,難怪硬不起來,是隻落翅鳥,唉~不是啦,一點風都沒有,碩pa跑的氣喘吁吁,那鳥..就是飛不起來
後來跑去朋友的私藏地點,放起高難度的技術風箏,整片綠綠草園可真舒暢呀,遠處有羊兒咩咩叫,碩睡倒在車上,最後關頭才起來也玩了一下風箏
放技術風箏的照片不曉得跑哪去了,只能來張大合照囉


回到民宿,開始張羅今晚的晚餐『娘子,今晚吃什麼?』
當然是由阿基師高深莫測弟子“鐵碩子媽”主廚的  雲深不知處拉雜麵


當然要配上大街上買的超正點鹽酥雞,超清涼啤酒,才算有來墾丁,你說是吧

滋味如何,當然是要由嚐過的人說明最清楚
這是...有圖有真相.....讚的啦

大伙閑聊了一番,本來要摸黑去民宿對面的石牛溪出水口放天燈,嘿~我說“本來”你一定以為我沒去,哈哈~錯,有~有去,是摸黑怎麼行,一行人老弱婦孺的,怎能摸黑去,所以大家備好發光手機要出發,楊剛想起車上可能會有不可思議手電筒的存在,她倆夫妻找了一番,過真被撬出來一支迷你型的LED手電筒。

這個地方真的一點光亮都沒有,如果早上來,會看到許多寄居蟹出沒
天燈呀~~實現我們的願望吧.........


一早起來當然是要吃早餐,我跟碩是最晚起床的,其餘的傢伙早就去散步餵羊去了
起來的碩心情非常愉悅,拉著爸爸拿著雞絲就要去玩沙子


回來一身髒,浴缸裡放滿水,讓小傢伙泡個清涼有勁浴缸澡
民宿的浴缸有個對外的窗戶,我想可以完全使用的就是這“不怕被看光光”的小碩了吧....我想,最享受的也就是他的吧


一洗完澡就趕緊拉我:媽媽,我要去餵羊。
我自己很喜歡拍孩子奔跑的背面,覺得一整個幸福..

其實他在跑之前只有跟我對話的...
『哇~碩碩,羊兒都躲進去了,我們錯過餵羊羊的時間了,現在沒有羊羊了』
開始跑叫著『羊~羊~出來,碩碩來餵你們了』
最後我也找不到牧草(好啦~我承認沒有認真找),碩拿著他手上的零食”巧好香香豆”(就是青豆),餵羊,有3隻愛吃羊跑出來吃香香豆,一開始我餵,後來我將豆子放碩手上,讓他餵,不過小小孩手小,手上放幾顆就掉出來一半...


早上陽光透進來的光線非常美,楊剛幫碩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離開石牛溪農場後,我們前往後壁湖吃午餐
找到了傳說中,超多量的輝哥生魚片
這一盤,只要150


之後,順路去悠活繞繞,碩看到游泳池,跟爸爸說:爸爸,我要脫褲子下去玩
離開墾丁後,我們去車城福安宮吃了名產“綠豆蒜”,剛好有進香團來熱鬧,碩也開開心心的去看表演,全程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碩了吧

吃的嘴臉超搞笑 ^^



最後,來張大合照紀念這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