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碩回家的路上,碩突然說:媽媽,爸爸是打高爾夫球的高手吼?
我:對呀
碩:"那媽媽,你是抱愛哭妹妹的高手。"
哦!!
碩:"我是看風景的高手" (他在車上看風景)
喔!!那妹妹呢?
碩:妹妹是愛哭哭高手
@@ 被把敗了


睡前聊天
碩:媽媽,恭喜你喔,你很久沒有結婚了捏
(最好是這樣也能恭喜啦!!)
(在說這段之前他說他長大後要跟我結婚,哈!!我終於等到傳說中小男孩都會跟媽媽說的話了)


早上碩pa送碩去保姆家時
碩:『梁董再見』,『梁董,今天要早一點來接我回家喔』
好小子,嘴真甜啊
爸爸會爽一天,當天工作特別有勁。
哈哈!!有夠爆笑



話說梁董那天接碩的時候
碩:爸爸,我是班長。
爸:以後你要說,你是"紅軍" 。(台語) (軍方語言:指待的最久的人)
碩:昂?????
碩:是"狼吞吐嚥"嗎? 
@@昏倒,兒子,你國台語混在一起了啦,而且是狼吞虎嚥,不是吐嚥。
而且,碩爸,你也太寶了吧,這年頭哪家的小孩會說"紅軍"啊

備註:因為保姆家所有的大哥哥大姐姐都腸病毒淪陷,所以這幾天停課沒有去園內,碩帶領一小群BABY,就以班長自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