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媽太混,只管給小咩漏氣,也沒有做成長紀錄
我家咩雖然漢草不錯,頂上無毛,老是被當成小男生看
但是呢.........
只要換上女裝,似乎也有點小女生的模樣
來個楚楚可憐的情緒,哈~可以打破"以後嫁妝要多一點"的恥辱啦


LOOK~我不只會搞笑而已,我也有美的一面哩...


好啦~好啦,荒廢好久的記錄,要補一補了
從小咩6個月大時,便開始副食品伺候,想當初碩碩哥哥副食品吃的還不錯,從小咩老是對著我的食物作出吞嚥狀的情況來看,就覺得小咩吃副食一定是給她得心應手,由於有易過敏體質,硬是等到滿6個月才先給果汁喝(碩4個月大時就開始喝果汁),喝了2週後,就用米精喝泥狀物食品溜



一吃就上手,果然不辜負這好身材

吃完米精,當然也要來點零嘴,米餅是最好的囉


米餅是外出時的好幫手,塞一個在嘴巴,就忘了哭泣...

如果沒有米餅,小咩倒還是有自備一個隨身小點心以解自己想啃東西的癮(口腔期咩)


你瞧瞧,吃的吱吱作響,仿佛已經跟一尾會溜掉的鰻魚奮戰已久,緊緊巴住不放它的好滋味啊


這段期間,其實小咩還練就了一身好本領,比如說,會將玩具從左手換到右手,會從,會從趴狀喬~喬~喬~喬到變坐姿,然後從坐姿變成趴狀,慢慢變成小蚯蚓,蠕爬,7M17D的時候,正式爬出他的第一步,從此,小咩變成爬蟲類,可喜可賀。
看孩子一步一步進步,每天都有好大的不同。
唉~當媽的很感概,日子,真的好快好快。
好想"慢慢享受"孩子的每一天,每一步,每一個不同改變。




很多人都會說,我是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當媽媽的
其實,我更深的體認是
我是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體會當"人"的美好

有一種愛不計較付出,不期待回收
你快樂,我便開心,你平安長大,我感恩
那就是親情之愛

我要當個快樂媽咪,唯有我快樂,我的孩子才會自在快樂
所以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找到自己的快樂,找到自己的價值,然後更愛自己
天天都 "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