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度一
花了一小時陪睡哄睡,吸奶吸到我腰疼背酸之後,緩緩的推開小胖臉,不動聲色的挪開黏在我身上的手腳,輕輕的,悄悄的,在多待個1分鐘,讓她潛意識發覺有些微變動時還能聞到讓她安心的體香,已便進入更深層的熟睡,於是,我功成身退,秉住呼吸,像偷兒般的轉動門把,退下。
功夫極好的,連貓兒都聽不出的關門聲,10得分。

穿上拖鞋,想著未完成的工作,走到樓梯頭,房裡傳來一陣哭響
cow,小咩,你剛剛是假睡嗎?
你出生時,搜尋馬達就是基本配備嗎,怎麼我前腳才剛一走,你的馬達馬上警報,真是有夠準的


準度二
你有被小baby捏過嗎?
小咩在喝奶時,兩隻手很愛在我身上遊走
嘴巴忙的很,手也不得閒
摳呀抓呀捏呀,但是呢,常常捏的位置就是輪家最嫩的部位ㄟ
ex:腋下內側的肥肉,脖子上的薄皮,耳後方,胸部
偏偏小孩又都是小手指,指甲又薄,掐下去之痛呀...
說你年紀小卻最會選"所在"下手,只能說,小咩,你真內行

我的左上手臂已經被小咩掐出依各黑青了,日積月累的結果阿,妙就妙在她總是能掐在同一位置上
而昨天又被小咩抓到我那粉嫩青春的小臉皮一個破皮,眼角邊,哇,洗臉時好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