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該怎麼說呢
我家小咩,明明就是個女生,怎麼過了7個月,頭毛還是這麼"短"."少"
你看看,眼睛大的哩,但少了頭毛,怎麼樣也lady不起來
走在路上,常常有人說,哇~這個帥哥很可愛喔
可愛我接受啦,但...倫家我是小美女ㄟ

幸好,現在小玩意多多,阿姨從網路上找到一款可愛的髮帶
說是可以給小咩增點美色
好耶,有這樣的好東西,當然也是給他試試看囉

於是,那天,我們經歷史上最爆笑的一天
小咩生平第一話


將~將~將~.
.
.
.
.
.
.
.
.
.


無毛變有毛,哇哈哈!!!!!!!!
拍攝當天我笑到手抖個不停......




各位叔叔阿姨們,看看我的"新髮型",有沒有被我閃到啊....




你以為這樣就是最高潮的嗎?
no~no~no~~~
請大家將下巴扶一下喔,因為接下來,壓倒"落下懷"的最後一根稻草即將出現
.
.
.
.
.
.
.
.
.
.
.
.
.
.
.
.
.


bb地中海 看過沒? 看過沒? 看過沒? 你看過沒?




小咩:不要看我,你沒有看到我...
哥哥:啊...昏倒,我也是...(他不是我妹妹....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