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爸在小時候種了一顆樹,那棵樹陪他長大
轉眼間,碩爸長到30歲,那棵樹也已經枝挺葉茂的變成高大的大樹
在懷碩的時候,爸許了一個心願
當碩出生時,他也要種一棵樹陪這孩子長大
孩子多大,樹就多老
爸爸整理好屋子旁邊的花園,為孩子的樹留了一個空缺
如今孩子3歲了,樹仍在夢想中長大...
總算呀總算,這個月我發現了希望之苗在我家駐留
爸爸說,他找到了孩子的樹了啊....



這...這就是...爸爸為孩子種的...希望樹   『棕梠樹』


碩的希望樹就在2棵小樹的中間,要陪碩碩快樂長大喔


希望樹...長大的樣子
其實我比希望能種可以乘涼的樹
但我想,可能是陪他長大的樹是『椰子樹』,所以他種了很類似的『棕梠樹』

****************分隔線***************

發覺前言寫的太灑狗血
這樣給碩爸爆料會不會有損形象
嗯...關於那棵棕梠樹的由來
某天,碩爸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打球
打完去吸菸區休息的時候
赫然發現前方的土地上,冒了一棵小小的棕梠樹
像有人從後面打了碩爸頭一樣,突然一驚
啊....找到碩碩的樹了
『這...這...這不就是像我當初種的那棵小椰子樹一樣,想當初我的椰子樹種下的時候,才發著一小片的嫩芽』
快!!這就挖回家種吧...

哈!! 一整個浪漫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