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碩碩畢業旅行

因為今年有好幾個碩碩同學接連著要離開現在的褓姆家去念大學校,所以決定在2月底辦畢業旅行,保姆的三妹在尖山埤工作,剛好這次旅展有做促銷,滿便宜的,門票+一午餐+坐船+坐小火車,買一送一,一人只要350元,所以就決定去那裡了。

約好9點要到門口集合,碩pa硬是要開省道,結果遇到在修路,差點迷了路,我們已經遲到20分鐘了,大伙很殘忍的在我們停車時,來個大合照,我衝下車大喊:我們也要拍,結果就有人說:快快快,碩媽他們來了,我們趕快拍,不要讓她得逞。吼~有沒有人性啊。

我問怡杏這次幾個人要去,她說大約30個大人,我一驚,不是才4個畢業生嗎?哪裡生出這麼多人,她笑說『不知道,很奇妙吧』。

反正我到的時候就是有這麼多人,人多就是吵,而且給他混亂,好不容易進了門,先趕往去坐船遊湖,又因為那天人多,船隻排不出來,我們硬生生居然給人插了隊,怡杏老公就去抗議啦,結果得到免費吃冰棒的好康。

搭了船之後就是坐小火車,短短的路程孩子也開心啦,然後就去吃午餐,因為有“關係”的關係,所以我跟怡杏也借到了一間高級套房餵母乳~哇哈哈

吃飽飽,就是自由活動,那裡有室外溜滑梯等器材給孩子玩,也有噴水設備,孩子們先是在摟滑梯那裡玩,後來碩pa帶孩子們去玩噴水,結果玩到瘋,不得不承認碩pa真的是孩子王,這些孩子真可愛單純,一點點小小的遊戲就可以這麼滿足的快樂。
對了,在這之前,我們跑去玩漆彈,超好玩的,雖然是定點射擊的,可是發射出去的感覺很實在的『碰』,我還提議說,應該是要老公老婆互相射擊,這樣才知平常積怨有多深,我跟碩碩先玩,因為太有趣了,趕緊號招許多媽媽來玩,我笑說,這可以發洩情緒,治療憂鬱症。
下回要玩情境的,真的要跟碩pa對打啦!!



碩碩的同學們,最右邊的是學姊,今年要上小一囉
碩碩的旁邊是荳荳,4月份剛滿2歲,已經比碩碩重啦,有天我跟碩說,我好會吃,會變成大摳呆,碩馬上說:他也要變成大摳呆。然後又歪著頭說,這樣我會變成大荳荳ㄟ(哈哈!!)




對碩很疼的保母大兒子,碩那時很不好親近,一整個臭臉咧




碩玩漆彈,跟他一起的是,怡杏老公,他也很疼碩。




碩玩水,興奮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