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的現象折磨我不成人形
除了藥物的舒緩,也只能藉由信仰的力量來下手了
周日,請碩爸帶我去大岡山的超峰寺拜拜
祈求菩薩的大慈大悲能解救我的痛苦
路上,我就跟碩說明要去的地方
也跟碩說等一下要跟菩薩說的話
我覺得碩好像也滿喜歡那地方的
因為那邊雖小小的,不過拜的時候都要脫鞋子,所以感覺上很乾淨
碩跟著我們跪著,我在旁邊問碩,還記得我們要跟菩薩說什麼嗎?
稚嫩的聲音說著
『請菩薩保佑媽媽,不要在吐吐了,不要讓媽媽不舒服』
哇,聽的我眼淚都快掉了
碩又繼續說
『也請菩薩保佑碩碩感冒趕快好起來』
好可愛哩
我拜託菩薩讓我吃的下,睡的好,不要再害喜了,讓我平安的將肚子裡的寶寶照顧好,平安順產
也祈求碩碩平安長大、健健康康
也保佑碩爸的身體健康,不要過勞,剛起步的事業能一切順利
我想,這就是一個小小女子卑微的願望


後記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4月1日,當然不是被愚弄
而是就在拜拜完後的2天,4/1早上起床,之前所有讓我痛苦的症狀,通通消失了,神奇的全部不見了
總之,度過可怕可惡可憐的害喜孕吐
進入到生龍活虎,超愉快的中期,大吃大喝美麗的日子,也期待胎動來,最後一次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體驗神奇的懷孕,要好好紀錄跟珍惜
因為我家不會有3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