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被告知碩有點一點燒燒的,要我們注意發燒情況
果然,半夜2.3點開始咿咿喔喔,一直叫MA..MA..MA
我摸摸身體,有點燒,量耳溫,37.4,餵了奶,睡了一小時,又開始MA..MA..MA.......
我撐著快闔上的眼睛,下樓盛了一盆水,想說要給他退燒(退熱貼片用完了)
想不到毛巾一碰到碩的額頭,他反應很大,好像被嚇了很大一跳(我也被他嚇了一跳),然後倒吸一口氣,就開始翻來翻去....試了2.3次,還是一樣,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這時..碩的眼睛好像都還是閉著的吧?????)

我下床跟他一起睡地上,想說有媽媽味道,會有一點安心的感覺
還真有點效,我跟碩都入睡了......

到了6點,又開始MA..MA..MA....
我餵了奶,換掉有點濕的衣服,才發現我上床前布布沒包好,男生尿尿都在前面,所以尿尿跑出來了,褲頭都濕掉了,換衣服時也是很番又一直哭哭叫MA..MA..MA.....

咦~碩拔在幹麻........從頭到尾都在睡覺啦

好啦....6點啦...碩拔終於起床了,下床看看碩,給碩關心,跟他說話,此時碩還是MA..MA的一直叫,量體溫,36.6,只是摸摸身體,呵呵的(台語),把他抱到大床上,過了約2分鐘,從好像很不舒服的模樣,居然給了我跟碩拔一個甜死人的微笑....

阿勒...花生省魔術

我跟拔互相看了一眼,然後拔就一付『被耍了』,離開現場,盥洗去了。

然後碩就自己躺著自己玩,看的出來還是沒有什麼活力,
只是不哀了....
..................................................
我想起小白的柔柔跟大姑的女兒,都是因為發燒,然後得了腸病毒

心裡起了一陣冷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