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碩碩會爬了..
小孩會爬很好呀,怎麼說成是可怕呢?

因為家裡並還沒有變成適合小孩生活的空間
睡的床還是有床架的
一些小孩容易碰撞的家具還沒有裝防撞條
桌角跟椅腳也沒放防撞塊

自從碩碩上次從床上摔下來之後,額頭撞出了一個大黑青包
地面就撲了軟墊

後來有一次,我趁碩在睡覺,趕緊上樓收衣服
用最快的速度先收了衣服之後,往樓下衝
在樓梯間就聽到碩在哭
一開門...果然又摔到床下了
雖鋪了軟墊,但那種高度,對嬰兒來說還是很高的...具有殺傷力

從此...我就不讓碩碩一個人了
到哪都拿著他

但..................人算不如天算

某天早上,好像是7點吧,碩碩醒了
自己爬呀爬...又掉下來了
驚醒正在睡夢中的我跟拔

我抱起他,安慰他說,有鋪墊子了,軟軟的,不會痛痛
(天也知道...那種大人摔下來也會粉痛的)

所以...在還沒把房子裝設成適合小孩生活的空間時
會爬的碩碩對我來說...是粉可怕的。

別建議我讓他睡嬰兒床了
恐怕愛玩的碩攀著嬰兒床架,直接攀爬出來,那就更不堪設想了
就算爬不出來,床邊都還沒裝安全床圍,一不小心又會撞到後腦杓,更不好..

所以..生小孩要不要花錢
要囉...
就像買電腦一樣
永遠都要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