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碩7個月大,進入超級黏人機階段….
這小子,眼睛跟耳朵發展神速,看他玩的開心,趁他不注意,想溜去上個廁所或拿個東西,這傢伙明明就在玩,我前腳才剛走,他馬上轉頭看著手握在門把上的我,咧著嘴,小肥腿就爬了過來,攀住我的腳
好吧~被抓到了…只得乖乖當個陪玩媽媽。
這還不神呢…
有時碩已經被我哄睡了,我趁機準備明天要去保姆那邊的東西,才短短4、5分鐘,開門一看,碩已經坐在地上,哀了起來要找媽媽,雖然小孩又醒了,又得花時間陪睡,但我心中也確實有很大的成就感,果然,沒有媽媽睡不安穩吶
7個月了,小孩在長真的很快,真不知道當初那難熬的前3個月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現在他有強壯的四肢讓他有更多力氣去認識世界,也慢慢懂得家跟爸媽的意義了…
也不知為什麼,雖然已經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哄他睡覺,多了時間做自己的事,但每天還是都會花一點時間,看著熟睡中的他,好純粹...

我的孩子,是我堅強的力量,是我想要幸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