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碩拔的尾牙...

昨天帶碩碩去參加碩拔的尾牙,去到現場的時候,大家都已就定位了,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在每個人的注目禮下進到會場,之後,長官開始致詞,那時時間上很接近碩碩要喝奶的時間,我一直很擔心碩碩會因肚子餓而哭哭,那就粉尷尬了,因為我們餐桌在最前面,而且還是在長官桌旁,而此時會場只有長官致詞的聲音…偏偏這個長官說完,換另一個,總共3個人發表,我坐在下面聽的膽顫心驚,生怕凸槌,還好,這傢伙有把我的精神喊話聽進去,乖乖坐到用餐時間,連哀一聲都沒有,真是給他爸留面子…

這是碩碩第一次見到那麼多人,所以一臉很緊張的樣子,偏偏許多人都喜歡來逗他,或者要抱他,搞的我應付不暇,碩碩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緊張,原本他在想睡覺時,會掙扎哀哀叫,但昨天碩碩居然躺在我懷中,自己睡著了….

尾牙是吃五星級飯店的歐式自助餐,所以在用餐時順便摸獎,人人都有獎,我心想,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運勢最旺,搞不好今天有碩碩的加持,可以摸個大獎,沒想到,摸了個最小獎,35獎,現金2000元,不過我覺得那個比腳踏車+800現金好(家裡腳踏車3台了),吃到快結束時,因為大家實在太愛來抱碩碩了,老公就說:不然我們就先回家了。反正大獎與我們無望了。我站在包廂門口,等著老公跟客戶寒喧說話完,突然裡面一群人就在大喊:碩拔的小孩勒….。我在門口一聽,好像有聽到紅包這個詞,趕緊往裡面一站,果然,嘿嘿,賺到董事長的小紅包,1000元。
呵呵~~尾牙入帳3000元

全程碩碩都很乖,沒聽到他哀哀叫,真是令我欣慰。

今天 給碩碩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