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成長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看著他 翻身
看著 用四肢撐起身體學爬狀
看著 坐穩
看著 爬行
看著 從爬行狀慢慢平衡讓自己變坐著

這一切一切 在大人看似簡單的動作
對一個嬰兒來說 都是一項挑戰
每個動作 都要經過 一次又一次練習
慢慢學習 才能成功

常常 我看著他 心裡都會有很大的悸動
即使我已經看著他 200多天的日子了
每一次 心裡依然....

很奇怪...我想只有當媽媽的人 才能體會我那無法言喻的感受吧


ESCAPE 碩碩

已經爬的很得心應手的阿碩
最近讓我有一種感覺
就是....他很像電視中ESCAPE廣告說的
任何地形都可以克服
最常見的就是...他總是喜歡往我身上爬來爬去(應該說是輾過去吧)
樂此不疲

有一次還見他要爬過一個箱子
結果因箱子有高度 他就卡在箱子上面...哈哈哈

有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