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碩…….
碩碩一聽到我聲音,就馬上飛爬過來
呵呵…這是我兒子,一個讓我好滿足的兒子

總是在想,有一天他會走了,就不可能爬了
這陣子總抓緊好機會,幫他拍爬爬的照片

養小孩,讓我真的好像又過了一次童年
看他趴,看他翻,看他爬,看他坐,看他長牙
看他會認人,會拍手,會依依喔喔發聲
再過不久
就會看他站,看他走,看他學習更多把戲

小時候..我媽也是這樣看著我的

有些時刻,過了,就不可能回來了

努力抓些這片跟影像,帶我跟碩拔老的時候
可以好好品味這些美好

雖然失去了很多想要的自由

得到了更寶貴的快樂

我喜歡我現在
很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安排跟這樣的碩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