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翻身真的是一夕之間...
他的個性較不愛運動,以前練習趴趴時,沒幾分鐘就唉唉叫
因為碩翻身還滿快的,好像是3.4個月大時就會翻了
所以我一直期待小咩翻身的..
等呀等,過了5個月的時候,連側身的姿勢都很少看到
眼看著6個月要健檢時有格翻身的動作應該是要達成的,心想,該不會這是我第一次在健康手冊上劃下未達成的記號吧

然而,就在滿6個月的前一週,我看到小咩有翻身的慾望,我順手拉了一把
之後,神奇的,小咩就會翻身了
而且越翻越猛,躺餵吸奶也要翻(就變成一直擠我,一直擠我),我被擠的受不了,一離開位置,小咩果然馬上翻過去
咩呀...就不能乖乖吸奶嗎?
很晚了,你老母明天還要上工幹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