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5m7天,正在練翻身,感覺有點像烏龜,伸長脖子出力吧..
不愛喝母奶,被保母嫌到臭頭,極力勸拜我不要再喝紅茶了,說小咩不愛喝紅茶,不然改喝綠茶好了="=
厭奶厭的兇,在我手上沒喝超過90,已經倒掉好幾次了,不會巴,小咩你連60都喝不完@@,不用替我省錢啦,用力的喝用力的長大啦
沒笑看起來很憂鬱,一笑就像彌勒佛,五官漸開,越來越有小女孩樣,頭毛依舊...少
好幾次硬是從推車上奮力掉下來,愛人抱,不愛孤單
到目前為止,除了不愛喝奶之外,小咩的表現讓我覺得很優秀,好孩子一枚
喜歡發出聲音,會依伊啊啊的亂叫不停,不會吵,因為他嗓門不大,只會覺得好可愛,但是...喉嚨不累嗎?
見到我就笑,標準的“一見你就笑”呀,會認我聲音,別人手中罵罵號,我一接手馬上停
也會認得哥哥聲音,哥哥一說話,馬上轉頭尋聲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