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吉普車欣賞梯田美景→泛舟→熱石療法+hair spa


今天早起,碩碩偷到一個時光可以在villa的池邊戲水,可樂的咧


他真的很高興,玩到後來衣服都濕了,還換了衣服(還好我有這次幫碩多帶了4套衣服)


第3天是很豐富的一天,因為要去泛舟,碩碩沒玩過,之前旅行社的人也跟我說很安全,所以怎麼的安全,我就很想知道


首先車子帶我們到一個地方要換成吉普車,乘著吉普車欣賞田園風光,這段旅程滿不賴的,空氣好,風景滿自在的,巴里島的人都很親切熱情,沿途遇到的小朋友都還會很興奮的say hello,心情很優唷


一台車坐2個人,短短10分鐘的車程,碩碩就睡著了,也太妙了吧
敞篷的好處原來就是有讓人昏昏睡的功能呀




泛舟時相機都要放在防水袋裡,只有在中途休息時教練會把相機拿出來當我們拍照,碩碩這身裝備,過大的救生衣+泛舟帽,誰看了都發笑,我們的教練很厲害,所以滿ok的,不然他有幾處的往下的激流,還滿刺激的,第一次下激流的時候,碩有點嚇到呆滯,不過男生就是這樣,嚇到了也不會唉唉叫,只有拼命抱住我,我安慰他說,我們在玩水中溜滑梯,好好玩的唷。
到了一些平穩的地方,教練說可以將碩的帽子拔下來,因為帽子將碩的臉弄得有點不舒服,我問碩,會不會怕,碩居然用有很小聲的聲音答我:怕怕
這字我以前沒聽過ㄟ,好心疼又覺得好笑...
大約過了半段之後,碩也好像開始enjoy了 ^^



我們的教練:布魯
好黑的一個人,技術很好,今年26歲。

中午的餐點爛到不行,因為是吃山上的自助餐
不過巴里島的疏菜聽說都沒有農藥
後來我證實這點
因為我的菜裡有菜蟲ㄟ


下午是去做熱石spa(這是行程裡就有含的),本來碩pa想說要顧碩,他要犧牲不做,沒想到體貼的碩,居然午餐吃完就睡著了,到了做spa的地方也沒被吵醒,他們安排了一間大床給我們夫妻,中間的空位就讓碩睡覺,唷喲,真是太美麗了,做了1.5小時的spa,碩睡的舒服,我們也做的安心。
做完之後是hair spa,就是洗洗頭,護護髮,再一次抓抓身體,抓抓頭,因為洗頭的地方有換,在抱碩起床的時候,他就醒過來了,我洗頭的時候,他坐在我腿上
我躺著沖水的時候,他坐在我的肚子上,一切都還很乖,到了最後才耐不住性子溜下來走走,不過他也不敢亂跑到什麼地方,印尼姑娘看到碩也想要逗逗他,呼~今天的spa一切順利,碩呀碩,今天100分唷



剛剛做身體spa的大床,碩就躺在我身後榻榻米的地方



spa館一角


今晚吃的是巴西窯烤,有佛朗明哥的表演,東西普通,倒是氣氛很high
還有特殊喝紅酒的比賽

碩碩有上台喔,哈哈哈



左圖是人躺著,用一茶壺裝紅酒請你喝,他會越拉越高越拉越高...
右圖是現場吉他演唱,還會唱臺語,金厲害


晚餐吃完沒行程就回飯店了,住了2天的villa,今晚住的grand  haytt
因為之前巴里島爆炸,所以現在進入飯店區的車輛都要檢查有沒有炸彈
隨身行李也要掃瞄一下
晚上是游泳的好時間,只可惜碩8點就入眠了,我們也沒辦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