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行程:南灣→玻璃底船→海龜島→洋人街自由行


今天去玩南灣,他有點像墾丁的南灣,只是人潮沒那麼多,沙灘上有很多觀光客在玩自費行程,我們這團都是美女啦,所以沒人對這東西有興趣,我們直接坐船去海龜島,坐的是玻璃底船,船會開到某一定點,可以透過船底的玻璃看見海中生物,好妙喔,吹來的海風中,沒有濕濕黏黏的氣味,碩拿著吐司,開心的餵魚,目的就是海龜島



可以近距離接觸海龜,對於喜歡這生物的我來說,哇~真的好讚喔
嘿嘿嘿~這還不夠大
有更大的...



這隻很重喔,我有試著要搬動牠,哇塞~搬不太動
海龜,是很珍貴的吧,看他們生活在狹小的空間哩,心裡有點難過



島上還有大蛇跟大蝙蝠,還有獵蜥、大鳥...
有簡陋的櫃檯販賣項鍊,龜殼作的項鍊


下午算是自由行,因這團美女眾多,喜歡血拼,所以導遊徵求意見之後就帶我們到算是有名的洋人街(又稱仿冒街),那邊洋人多,有1間新開mall,discovery mall,沿著街道到另一邊,是一間太陽百貨,我們從discovery 出發,想說要沿路逛逛到太陽,怎料,才走了約300公尺左右,身上拎著碩,我已經快掛了(他想碩了,一定要我抱抱),掉了頭,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就回到discovery門口坐著,其實這樣的天氣讓我的心情滿好的,不熱,風吹來清涼,坐在台階上喝著冰涼的飲料,看的不同膚色的人,享受著異國氣氛,滿讚的悠閒時光
小花絮:我們在路上逛街時,遇到一個當地人給我們2張卷(類似像樂透禮券),碩pa不知為何的居然就亂拆開,然後經由我們破爛的英文能力,大約理解,碩pa中了2件親子T恤,然後我中了大獎,好像是招待機票,飛到附近15分鐘的島嶼(也可以兌換500美金),然後他還煞有其事的跟我握手,恭喜我,跟我們指了對獎的店家,我心裡很毛,根本就像金光黨嘛,我一直催促碩pa離開,碩pa還在我表明要離開之後,還在跟金光黨的人交談,吼~真是氣死人...




洋人街,這是出沒的洋人超多,碩要睡了,要我背背

新開的mall,其實滿乾淨的,來有星巴克咖啡,顛覆我對巴里島的印象
裡面的賣的東西也不是很便宜,我再裡面的書面買了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
書店滿不錯的,要不是碩到處亂跑,我看了幾本好可愛的童書想要帶回家呢
這張的碩已經有愛睏睏的表情了




結果碩睡了嗎,沒有,突然睡蟲不見了,跟碩pa在廣場上高興的報處奔跑
真的,全團就碩碩的精神就最好

今天很輕鬆,吃完晚餐就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