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6我們要回台灣了
今天只有去騙人的土產店


礙於碩pa很悔恨沒有玩到飯店的泳池,我也超想帶碩去泳池體驗一下的
所以今早起床,匆匆解決早餐,速速前往泳池去玩樂僅存的30分鐘


陽台的風景,我們的房間在最後一間,所以都要走好遠才能去餐廳或lobby,陽台外的泳池離我們很近,可惜我們沒有使用到



我們住的nusa dua是大飯店區,幾乎都有私人的沙灘,泳池在走過去連接沙灘了
泳池邊也有很多洋人在曬太陽



小小兒童池,看碩的表情就知道,樂翻天喔,穿的是游泳尿布



水溫溫的,很乾淨,還有滑水道
因為時間匆促,忘了幫碩上防曬,想說那早的陽光也不恐佈
結果就短短的30分鐘,碩就曬成小小黑人囉



土產店的價錢真是搶人,光是好吃的芒果糖,超市買的一包是12元台幣,那邊就要120元,我們買了台灣沒有的養肝茶,是由檸檬+蜂蜜+佳木所製成的飲料,是小顆粒狀,用開水泡即可,很好喝唷,佳木是當地的藥草,是屬於赤道才有參類,因為補肝又好喝,所以買了2盒,大約180元
不過隔天我自己泡的時候,咦~跟我再那邊喝的味道差很多,有一種上當的味道
在土產店門口用僅存的20000rp買了一台木刻的古董車,跟手拉線鴨子給碩玩
就這樣,我們要踏上回台灣的路囉

bali   掰掰囉




在飛機上拍攝的bali



後記:在觀光地區,還是要記住一句話,超市永遠是觀光客的好朋友
我們這次買的名產:導遊推銷的魷魚片,好吃,但覺得很貴,團員在網路上看到必買的,top巧克力條,abc辣椒醬(我超愛),還有叫冰坦的啤酒,啤酒當然是在飯店就喝光光了,那個top巧克力條,幾乎都被我們這團搶光光了,我覺得還好,草莓的比較好吃。那邊的飲料大都是汽水跟果汁,好不容易在洋人街的商店裡找到綠茶,綠茶ㄟ,我可真想你喔。
你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去,我想如果價錢再漂亮一點,我還是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