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後記
其實今天心情很糟
因為這陣子跟碩pa的關係很疏遠
覺得跟他的心靈離的很遠..很遠

今天碩pa要去聚餐,我提醒他:碩碩生日耶,你要去聚餐喔,可是我想弄抓周來做紀念
他說:小孩沒有再說這個的啦。(我猜意指可能是說沒有在幫小孩過(國曆)生日的
然後..什麼都沒說就睡了
滿腹的不爽在我心裡散開
碩碩生日也是我的母難日
我是他媽媽,為什麼不能幫他慶生
為什麼要被無聊的傳統束縛住,不能高興就好嗎?
只是想要開心讓他玩玩,大家聚在一起,拍拍可以回憶的照片

你不重視我的重視
我的心情很受傷

dear~
昨天碩碩把櫃子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
有書有cd
其中還包含一包鼓鼓的紙袋,我一看是我之前寫給你的信、便籤、卡片之類的
我慢慢回味,才發現以前對你...很濃很濃
我將這些感觸通通化成文字交付給你
你也細細收藏
突然感受一來,傳了通簡訊給你,雖然你就在樓下看電視
我寫道:我都不知道以前我這麼愛你...。
之後,我眼尖發現你進去房間拿我的手機下樓,你可能想確定那通簡訊是否我發的
我後來也發現你將我傳的簡訊刪掉了
這件事也讓我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