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勇氣驗孕
記得前幾個月那次它也遲到了半個月之久,未生之前我一直都滿準時的
感覺真是皮皮挫,精神緊繃的去了附近的婦產科
那時醫生說:現在沒有看到胚胎,但目前子宮增厚,所以算是灰色地帶,如果你想留著,請你一切小心,觀察即可。

結果隔天小紅就來報到了
我高興的在廁所裡跳舞

心裡祈禱說,如果上天放我一馬,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每此都這樣許願,會不會上天覺得我很放羊,不理我

記得懷碩時初期的一些症狀
怕冷,有人說這叫害喜冷
胃口不佳,就是典型的害喜囉
刷牙時想吐
肚子悶痛,一直像經痛要來時的悶痛...
以上...我現在都有
真希望,真希望我只是自己胡思亂想,只是真的來亂的,是假性的..假性的..假性的

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
腦袋中都是如果真中獎了該怎麼辦
工作怎麼辦
出國怎麼辦
我好不容易熬到現在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可以外出可以計畫遠程的旅行
又要回到餵奶洗奶瓶的日子
我喜歡現在一家三口的感覺
我一點都沒有迎接第4位成員的心理準備
碩才剛剛好玩
我還捨不得將對碩的全心全意分給第2個孩子

男人不懂的,不能體會我的承受

說不定明天,我就是安全的
一切都只是我在嚇自己的
我只是在嚇自己
嚇自己
嚇自己
嚇自己
嚇自己   (催眠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