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碩碩,生日快樂
你已經365天大了唷
每個今天,你的身體都比昨天更進一步,也更強壯一點
認識東西的欲望,比每個昨天懂得更多
昨天你嘗試讓自己站的更久,你做到了
我知道你正在挑戰自己,你心想或許自己可以辦的到
是的,親愛的,你做到了唷
你很開心,因為你知道你已經戰勝心中的害怕
你很開心,因為爸爸媽媽跟阿嬤都給予你很棒的掌聲
你是個很棒的小孩,媽媽很高興你選擇我的肚皮出生,當我的小孩

(出生第2天的你...)

媽媽期許你是個充滿快樂,有勇氣,是個會愛人也愛自己的人
或許我沒辦法給你很多華麗的物質生活
但我想,以後可以告訴你一段有關愛與勇氣的故事給你聽
這是我給你最大的禮物

                                                           愛你的媽咪 2006/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