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青蛙是什麼???

碩碩會點歌

有陣子我們嘴裡唱的他都說不要

堅持要點歌,我問,要唱什麼,他一律都說『青蛙』(保母那裡也是一樣情況)

有次呀,保母在教唱遊

碩就擅動別的小朋友說不要唱這首

不管誰的嘴巴在唱,碩都說『不要不要』

老師就讓他點歌

他還是說『青蛙』
@@
老師壓根就沒有教青蛙這首歌
所以老師就唱,呱呱呱呱呱...(醜小鴨的音律)
碩居然說,鴨鴨,不要不要(意指老師唱錯了,這首是鴨子的歌)

真是太整人了的吧

 

告錯狀

碩很喜歡跟保母的小孩玩,他叫柏逸

伯逸哥哥今年上小學,好不容易等到他放暑假

碩幾乎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柏逸哥哥是大孩子,所以玩法也比較大肢體

有天碩pa去接碩,看到碩跟柏逸玩

柏逸用手將碩的腳提起來,讓碩用手爬行

回家也如法泡製這樣跟碩玩

我一看,一驚

『怎麼這樣跟碩玩』

『我看柏逸這樣跟碩玩的』

2天我剛好有時間去接碩下課

就順便說了這事

結果這是課程之一

訓練手臂的肌肉,增進前額葉庭的發展

柏逸早上有看到,下午就跟碩玩了

哈哈~告錯狀了

 

 

幾歲&在哪裡

問碩幾歲,他會說2歲,手指也會出來比,不過,肥肥的小指當然比不出2,表情算是很誠懇。

(pa會教3歲,我則說2歲,碩一定很錯亂吧@@)

問碩在那裡,會說『oo,碩碩在這裡』(oo是指問他的人)

(也有說過:我在這裡。但其實他還不會分辨你我他的稱呼)

 

奶嘴耳溫槍

碩在吃保母家小baby的醋(babay叫阿霖10個月大)

他會趁保母不在視線的時候,捉弄阿霖

例如拔掉阿霖的奶嘴當耳溫槍量他的耳朵

或是把他當馬騎(雖然馬上就被制止了)

(pa在家會趴在地上讓碩當馬騎,順便練伏地挺身)

因為阿霖哭哭時,保母會抱抱他,碩就吃醋了

不過我想碩是愛阿霖的

因為阿霖更小的時候,碩會輕輕摸他,拿玩具給他玩,跟他說話

我猜想可能是阿霖長的太壯了,體重已經跟碩一樣了,胸圍居然是碩的2

感受到一哥的地位被威脅

所以來下個馬威….

開玩笑啦~以上是碩ma個人純屬猜臆,不代表碩心中os

昨天剛好有遇到阿霖的媽媽

卻忘了跟阿霖媽說抱歉,真素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