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在意孩子的某些能力

我會選想像力,想像力跟創造力是一樣的嗎??

這天,帕聖颱風來襲,我跟碩在客廳裡

我看著報紙,碩吃著水果

他用叉子插了梨子往嘴裡送

吃完了又要吃

突然他舉起插了梨子的手,往上舉,跟我說,媽媽,雨傘

我見狀說,對呀,下雨天,要撐雨傘,碩在撐雨傘喔

~他好好可愛喔

吃完了梨子,他說要吃木瓜

然後用叉子叉

但是木瓜軟軟的,用叉子實在不好弄

咬了一口木瓜就掉了

我用了保鮮盒的蓋子讓他盛著吃

他發覺可以玩切切切

就用小叉子將木瓜切成一小塊,小小一塊

在我專心看報紙的時候

我聽到碩在喊,嘟嘟嘟~七將七將

原來他將一小塊的木瓜,叫他們排排隊,推到蓋子的凹陷處,用叉子推著小木瓜前進

~原來他把木瓜當火車在玩,沿著凹陷處,就不會出軌啦

我愛我的孩子用著我想不到的方式玩遊戲


木瓜火車...嘟~~嘟~~嘟~~


不可以浪費,還是要通通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