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碩現在2個月又9天,而我,過著日覆一日的黑眼圈生活
早上6點半左右,碩碩固定會起來喝奶,約喝15~20分左右,又會呼嚕呼嚕的睡著了,這時的我要起床打點帶去保母那裡的東西,碩碩出門了,我要趕著做碩碩的便當,梳洗自己,趕著去上班,到了中午,犧牲掉午睡的時間,繼續儲存碩碩的便當,趕著下班的我,希望能赴上碩碩吃晚餐的時間,這一喝,又花掉30分鐘,做便當花掉40分鐘,吃飯、洗碗、洗澡,可能已經8點多了(還好碩拔幫忙洗奶瓶跟洗寶寶衣服,不然就更晚)….之後,如果可以,我會找時間跟碩碩玩…..

噹噹噹~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
如果今天中大獎,碩碩很容易睡了,我們也很幸運的睡覺了,但如果今天小少爺奇摩子不央,我們就得乖乖用手當他的搖籃,搖阿搖,快則10分鐘,不然就得搖30分鐘以上..

半夜2點,小少爺餓了...

凌晨4點 ,小少爺餓了...

我是個隨傳隨到的便當盒

這樣沒關係,最怕,小少爺半夜亂做夢亂ㄞ,我就會醒來看看,他老大轉個頭又睡,而我…已經虛雷雷了…
ㄧ覺到天亮的美夢已經離我很遠了

碩碩阿碩碩 你讓我變成熊貓媽媽 沒關係 只要你健健康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