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1 : 長肉肉
長臉臉 長手手 長屁屁...... 唉 ~ 我說的是我...
臉臉長雙下巴 手手長蝴蝶袖 屁屁長肉肉
今天早餐店的人問懷孕我幾個月了 我回答說6個月囉
他們都張大眼睛....哇 ~ 看不出來耶 還直說 你不說 還真不知道....
對啊 對啊....什麼都長 就是不長肚子


心情2 → 發現容易動心的劣根性
前幾天找新樓的沙立醫師照3D超音波
幾分鐘的時間,將肚子弟弟身體內的器官看的一清二楚
腦、肺、心臟、肝膽腸胃、骨骼、五官
雖然在我的肚子裡,弟弟小小身體裡,已經有著跟大人一樣的器官,確有著屬於他自己的思想跟主見....
去過產檢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醫生都會有著親切的笑容,溫和的聲音,和會安撫人心的說辭...例如:都很正常喔、沒關係的、是個活潑的小孩....
新樓的診間沒有一般診所的貼心,設配也很普通,但是....沙立醫師的聲音真是超好聽的,不疾不徐,沙沙的語調,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真是喜歡跟他講話
突然發現,我是那種會被好聽聲音吸引的人,當初也是聽到我老公跟別人講電話才去注意他這個人...
從來不會失控的語調,從從容容的
不用鑽石,不用名車,不用健美的體格,不用漂丿的面容....
我是一個只要有一個好聲音就可以被拐走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