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期限剩一天...我肚裡的梁小弟還安安穩穩的好舒服

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也不用太緊張,反正過了預產期在生的人大有人在
醫學上說約有2成的人會比預產期晚,而我,也只不過是2成中的那一個罷了
只求梁小弟不要太大一隻,讓我很難將他擠出來...

現在的心情很像去遊樂園坐大怒神一樣,你慢慢爬升,慢慢爬升,現在已經在最高點了,準備降落
你已經做好最大的心理準備要接受生命終另一種經歷....

然後過期一天,心情就很像..你在懷疑是工作人員不見蛋了還是機器壞掉了,你只能懸著雙腳飄蕩在半空中,手緊緊握著旁邊的桿子,假裝欣賞美景,心中卻一直祈禱,又不敢往下看,心理在想,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過期個5.6天,坐在高空中的你,在猜想是不是遊樂園已經打烊了,而忘記還有人坐在機器上,好不容易睜開你的眼睛,勇敢的往下瞄,然後聽到稀稀疏疏的吵雜人聲,但似乎沒有人去啟動降落的按鈕,你大聲喊叫,卻沒有反應,現在的你已經不想欣賞風景了,開始尋找座位上,是不是有所謂的緊急按鈕。

我只能說,迪迪你實在太聽話了,我之前跟你喊話的,你都有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