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6 .14/15   9月媽媽又聚會囉

這次旅遊的地點是:奮起湖...
天空不作美,2天都下起雨,不過下過雨的樹木,很乾淨很美,碩pa直說,可以看到這樣的樹林真好
對於這間民宿也有點小抱怨…要列黑名單了
幸好孩子玩在一起,惹的大家哈哈大笑,有趣極了 


這次讓我最驚訝的是涵涵,哇,變的好害羞喔,還哭泣都ㄍㄧㄥ好久才放聲哭出來,是十足的小女生哩,涵媽教的很好,涵涵真的很乖,也很懂事,巴掌大的臉,可愛極了(好想吃ㄧ口喔^^) 


有些趣事我想記錄一下…. 


蜜蜜,他真是的我看過最大方的小孩了,首先在民宿房間內,跟碩碩跳床還蓋被純哈啦,聽小桂說,他去玩搗麻糬時,還努力穿過大人的縫隙,爭著往前鑽,就是想搗,冰淇淋拿出遙控汽車的時候,他眼睛一亮第一動作就事先拿著玩再說,操作技術之熟練到簡直像是專業教練級,好不容易遙控車休息了,因為涵涵沒有車子玩,所以將那台遙控車給涵涵,蜜蜜一看馬上又衝下椅子,鑽到涵涵的位置上,要拿車玩。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在奮起湖要回家的時候,我們在一處候車亭等,有位美女媽媽帶著他的女兒在玩吹泡泡,那媽媽就好心說:來,給小朋友吹一下,蜜蜜馬上衝過去接手那支吹泡泡的,還硬要拿美女媽媽手上的整罐泡泡水...
哈哈哈哈哈,蜜蜜的行為,我覺得]她散發出來的不是霸道的味道,而是一種直接反應,我跟碩pa在旁邊已經完全笑到不行了 (雖然蜜媽頻說,小孩不覺得拍謝,但他這老媽可是老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呢) 
還有就在是表演領果凍時,碩pa要拿到的小朋友,鞠躬(說)謝謝,蜜蜜說就說了:『鞠躬謝謝』,哇賽~真的很寶ㄟ 
我之所以不覺得蜜很霸道是因為,蜜在搶(拿)東西時,並不會大聲尖叫,然而被制止也不會哭鬧著非要拿到不可。


冰淇淋則是在表演唱歌的時候,第一輪唱完了,跟冰爸領了果凍吃,後來不知哪各小朋友在唱巧虎歌的時候,冰淇淋也跟著唱,唱完了馬上跑去他老爸那邊說:
『爸爸,我唱完了』,然後又要了一根果凍吃,厚厚~我在旁邊也是笑到不行 


楷楷依舊是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但是非常好動,看的出來比較黏爸爸
我們有幾次是跟楷楷坐在一桌吃飯, 也不是那種會搶食的個性,怎麼體格會這麼大漢呀? 


這次有安排讓小人兒穿班服,小朋友穿起來都很可愛,幸好冰淇淋買大了,不然他的小熊衣服撐起來,是胖胖熊哩..呵呵
質料也比想像中好,雖然下雨,幸好還有拍到穿版服的照片,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大家的寶貝都很會說話了,所以也激發出更多的趣事,還可以玩故事接力ㄟ,涵涵的想像力很有邏輯,會說出另一個方向, 當大家都還在大野狼吃鍋牛,大野狼關蝸牛等等繞著圈轉的時候,只有涵說,他去找了一把鑰匙....很優秀的呢...



這次我比較懶惰,記錄的不多,大家來看看其他家庭的心得喔
涵涵家    第一天~綠盈牧場涵涵家   第二天~奮起湖
蜜蜜家 9月寶寶同學會

楷楷家 9月寶寶同學會


石卓(奮起湖地區) 龍雲休閒農場,列黑名單,當初因為想要找有套行程的,所以才來這裡,一間4人房(他們沒有2人房),含2餐、套裝行程,一間房收3500大洋
房間好壞暫先不批評,因為那很主觀,我的評分是不高的,主要是套裝行程,做的很差,一部分當然原因是天候,但...民宿主人卻都沒有跟我們商討可以代替的方案,隔天我要求要做活動,他態度也很敷衍,當初說好3500是有包含活動的ㄟ
,完全感受不到他經營的理念,就是那種做一次生意的感覺...極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