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熱的不得了
發生好多事要記錄,但實在頭昏腦脹
先拿之前寫的東西墊墊底吧~哈哈哈

看了一部電影

是部舊電影了,在第四台的頻道看的

容是說先生外遇被老婆發現,當下老公認錯,然後兩個人相擁並深覺經過這次風暴,以後會變更好。

然而,他並非收手,私底下仍瞞著老婆與小情人會面,雖然他也對老婆很好,但她就是知道老公仍在偷吃,那天,她知道他又要去赴約,終於爆發正面衝突,而他打了她,狠狠的揍了她,並威脅說:妳之所以可以過這麼好的生活,開好車,住好房,都是我給予的,你應該滿足了,這是你付出的代價。他看她默默不說話,也無反擊,以為老婆接受這說詞,所以微笑說:你很好,我跟你並無性生活的問題,但我是男人阿,你知道的(意指只有一個是滿足不了我的)。你可以繼續過你的好生活,而我,以後也不用藉上班理由出門去小情人家。

我可以說:我去xx家,幾個小時候回來。你看,這樣不是很好

在門闔上之前,轉頭冷眼威脅老婆說:我拒絕過沒有你的生活。你知道這意思吧。


是的,這是個自大又傲慢的沙豬,是一個自己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且喜歡威脅的混蛋。

更讓我氣的是,隔天老婆找婆婆哭訴,婆婆一見到眼睛掛塞斯的媳婦,先是抱了抱給安慰,然後一開口就說:妳做了什麼? 你對他說了什麼?

~這是什麼病態的社會

為什麼一開始就要先假設一定是女人說了或做了什麼,才會有後續的發展。

男人動粗都歸咎是女人惹的,那女人會動怒是誰的問題

天性上男女的體格跟體能本來就有差別,男人靠著拳頭硬逼女人就範,還自為強者,而大多數的長輩觀感,在發生家暴事件,卻是先責問,女人做了什麼讓男人動粗。

難道男人動粗傷害家人是可以被社會上接受,認為這只是一個失去自我控制的現象

女人就該死被揍嗎?

就像成龍偷吃在記者會上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是怎樣,男人就一定會偷吃才是自然的法則,只要是男人就一定會犯偷吃的錯嗎?

做錯了不承認,還想把這過錯歸到男性本色原罪上,甚至拖全天下男人下水

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沒有誰全對或全錯,但是付諸暴力就錯了,況且這還牽扯到EQ的問題

社會給了男人與女人非常不公平的道德規範

好了~氣壞了

我要來說結局了

結局就是那位老婆決定帶著女兒逃離丈夫的迫害,直到聽證會結束。

因家暴事件,原則上小孩歸向大多偏向母親,尤其是2歲之前。

(說明:那男生非常有錢,認識很多律師警察之類的,他利用很多管道查出太太的下落,並用黑道威脅他的朋友不准幫她,他神通廣大,她逃到哪裡都查的出來)

媽媽帶著小孩逃亡,所幸遇到貴人相助,決定不再處於挨打地位,媽媽去學了防身術,設了圈套讓老公落網,兩人決鬥,最後老公死在老婆手上,老婆成功將謀殺轉成自衛,擺脫了惡夢,過著自在的生活。

當然,這齣戲的暴力者是男生,但不可否認,也是有飆悍的女子,對著丈夫施暴

不管性別是誰,對於用暴力或言語施暴著,我覺得都是需要譴責跟付出代價的

我心想,在教育我家阿碩別變成社會上的問題,也要教育他不要成為女人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