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天線
家裡看的數位電視,除了會看到10年前的綜藝節目跟戲劇外
(你們有印象飛上彩虹嗎?我家電視還看的到,不稀奇喔,強棒出擊總夠猛了吧...)
其中很大的毛病是,天線的穩定性不好
所以有時看的很順,有時會常常出現定格或破格
又或天線的位置可以看民視就不能看中視之類
可以選擇的節目不多,目前晚上8點檔時就鎖定劉伯溫
所以天線就喬到可以看台視跟某新聞的位置
某天晚上看電視在閒聊,發覺劉伯溫已經進入尾聲要結束了
我隨口說,那接下來要看什麼,不然看濟公好了(我並不很清楚現在有做什麼節目,只是隨便說說,因為濟公的廣告打的很兇...)
碩pa的第一句話就接:唉唷~又要喬天線了
我一楞...
哈哈~真的好笑捏,因為之前為了要看劉伯溫就喬了好久的天線
同一件事,我想的是電視,他想是天線
每個人心理想的東西都不一樣咧


想像不一樣
吃完飯後,我、碩pa、碩碩在聊天、玩
碩pa隨手拿了個有Q板企鵝的照片扇子問碩
碩pa:碩~這是什麼?
碩:鴨鴨
同一時間
我跟碩pa的回答各是


我:鴨鴨在做什麼? 裝企鵝嗎...


碩pa:你不覺得牠看起來比較像企鵝一點嗎...

哈哈哈~覺得好好笑喔


(後續:過了幾天我又看到那鴨鴨企鵝,仔細端詳,奔跑狀企鵝的腳是畫成黃色的,其實要說成鴨鴨也不會很離譜,我跟碩說,真的有點像鴨鴨ㄟ,媽媽被你上了一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