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星座有沒有好奇?? 
好友給我一個網站輸入你的生日及出生時辰就可以知道所有的星盤喔
我覺得星座是一個統計學
而有些作家在點明說這個星落在某個星座上時所代表的影響用的比喻很妙
像這個網站他說,上昇星座就類似像我們生下來時所帶下來的『面具』
思考一下面具的意思
有些人說看星座不準,跟他不像
也有人說很準,個性雷同處很多像不像
其實我想多多少少都點到心裡深處的影子吧
後天的調整也很重要,因為許多的機緣而成就了現在的你
許久之前,我有聽唐立淇說過,如果你的太陽星座,跟另一半的月亮或上昇星座一樣
那表示你們的某些部分是很類似的,在相處上也會麻吉喔 
我趕緊查了一下我跟碩pa還有碩碩的星盤
唷喔~都有一樣的喔
我的太陽是剛好碩pa的上昇
碩pa的太陽剛好是碩的上昇
碩的太陽剛好是我的月亮 

哈哈哈~原來我們一家都是同性子,所以以後在罵他們時也就等於再說自己那...可要慎選詞彙囉 




想知道自己的星盤,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