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玩具
昨天買了新玩具給碩玩,不是什麼很貴或很益智的好玩具
只是車車,單純要安撫碩的
這小子只要看到不一樣的新車車,心情馬上好一大半


話說昨晚
我買個恐怖鱷魚要來跟碩pa玩
就是張開鱷魚的大嘴巴,按下鱷魚的牙齒,誰好運按到就會被鱷魚吃掉
小孩不宜啦,因為會嚇到
我就忘了呀..
我按,碩pa按,換碩按
結果碩按到,我一時挖哈哈的大笑
碩果真嚇到了
沒哭也沒表情
只是就不太想看到鱷魚,一直溜走
碩pa一直念:憨媽媽,憨媽媽,那有媽媽這麼憨....


碩pa就演給我看,被咬了,要溫和表情跟動作:哇~我被鱷魚咬住了,哇~怎麼會這樣呢(要裝可愛喔)

像你這樣超誇裝演出,碩不怕才怪哩,憨媽媽(又說了一次 )


我為了要補償碩受傷的心理
就拿出新買的工程車給碩安慰


果然,碩受傷的心靈好一大半


嘟~嘟~嘟,車車走走走


碩pa好心要跟碩講:車車有機關可以動,來,你看,爸爸弄給你看


碩怕爸爸把車子搶走,連忙護著,碩pa嘴巴一直說,碩~你看,車車可以動,我弄給你看...


你看.你看.你看


啪....


工程車可以活動的關節手臂,就被碩pa 折.斷.了


碩pa傻眼的看著斷掉的那一支手臂,然後,假裝動來動去演給碩看


哈哈哈哈哈...我已經笑到躺在床上抽蓄


壽命超短的玩具


今天碩運氣太好了,一連玩到2個哭笑不得的玩具


後記1:隔沒多久,我就想治療碩對鱷魚的恐懼,我就頂住鱷魚的大嘴巴,試著讓碩在按鱷魚牙齒,這樣即使按到了,也不會被咬,碩一剛開始不肯,我盧了幾次之後,他有試著再按一次,不過就那一次,之後不愛理鱷魚

後記2:隔天早上,碩早早就起床,自己溜下床玩,然後看到昨晚嚇他的玩具,他的動作是將鱷魚拎上床,被鱷魚蓋棉被
那動作,我快笑翻了...


◎科學牛奶麵
回家的路上,新開的冰店,醒目的招牌上,寫的一道〝科學牛奶冰〞
我停紅燈,邊思索這是什麼碗糕
看了檯面上的玻璃櫥窗


嚇~有科學麵


該不會科學牛奶冰就是:牛奶+冰+科學麵吧
後來想想,甜甜鹹鹹的,用想像的味道還不可怕


讓我感到不解的是,另一道是〝科學麻辣冰〞


難道...是將科學麵附的調味粉加進去嗎??


呼~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