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馬
有次帶碩去診所,診所是新開的,小小間,但是很溫馨
牆上有可愛的動物畫
碩pa坐在椅子上跟碩介紹動物
這是碩最喜歡的大象喔,這是松鼠、這是長頸鹿...
然後他指著斑馬說,這是媽媽
我一聽,馬上說:蝦米,我又不是斑馬
碩pa不動聲色說:碩碩,這是媽媽喔,媽媽就是黑白馬(台)
切...........


◎有人要虐待你嗎?
這幾天碩的臭臭都不漂亮,想說也要打六合一了,順便帶去看醫生好了,一進診所就哭著要出來(指門的方向),我們趕了末班車掛了號,因為沒人等診,所以很快就到碩了,進到診間,更是抗拒的哭到不行,不久果然就憋氣了,聽胸也扭曲身體不給聽,看喉嚨也嘴巴閉緊緊,護士忙拿玩具轉移注意力,碩pa拿衛生紙擦鼻涕,這位醫生看診很仔細很慢,所以碩也全程哭很久,有夠悽慘,哭到外面看診的媽媽也一臉同情樣....
碩~是有人虐待你嗎???
唉~真的已經知道看醫生就表示要吃藥或是挨針了
以後會越來越難搞喔


◎是天亮了嗎?
今早碩5點肚子餓,我起來泡ㄋㄟ,碩喝完之後,突然又跑來我枕頭邊躺(他現在喜歡睡床尾),臉一側,透過窗簾邊看見魚肚白的天空,眼睛睜好大一直看,帶點狐疑又有點好奇的眼神,凝望,好純真的凝望,看著他毫無心機的漂亮眼睛,我竟也凝望著他那雙凝望的眼神...

是天亮了嗎?我想還沒吧,爸爸在睡覺,媽媽也沒有起床,可是天亮亮的,雖然不像我認識的那種溫暖的顏色,媽媽摸摸我的背,我閉上眼睛躺在媽媽的身邊,好舒服,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