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要來說2件非常有趣的事

前幾天跟2位好朋友見面,度過非常愉快的晚上

其中一位真的是耍寶王


話說有一天
….

他的公司要辦運動會,正在檢查身體,所以正在量身高體重

朋友量完體重,欣喜若狂

一直降不到60以下的她,終於瘦了

他的另一位同事,微笑望著她說:現在57.5

朋友猛點頭:對呀對呀,看的出來我瘦了吼,我終於降到60以下了,好高興喔

同是一楞:啥,你說什麼? 我是說我們現在的股票57.5了耶

朋友傻住:那你幹麻望著我說呀。真素尷尬

 

朋友的小孩滿週歲

因為看見碩碩有綁頭巾的照片

想說也要幫她女兒綁頭巾來代替帽子

(週歲習俗上寶寶要準備全身行頭,新帽+新衣+新鞋)

因為他婆婆是原住民,在他們族裡,頭巾是這樣綁的..結打在額頭

所以他就把她孫子頭巾的結打在前面

朋友一看,笑到不行,然後心想,頭巾不是樣這樣綁啦,要像碩碩那像

婆婆卻很高興說:在我們族裡,頭巾可不能隨便亂綁,要是頭目才能綁的捏


聽到這裡

吼吼吼我真是給她笑到不行。

回家後,我將這件搞笑的事說給碩pa

pa也笑到下巴快掉了,然後跟我說:她一定很得婆婆疼,故意不買帽子買頭巾。(那是只有頭目才有的,你說上道不上道)


哇哈哈哈哈
~賣戈講啦,我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