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日,一個沒有太陽發威的好日子
我們9月媽媽在台中耕讀園終於見面了
一群由大肚婆變成滿腹媽媽經的版媽們 
一起分享生活情緒,有著革命情感的9月媽們 
帶著大家所熟悉卻未見過面的寶貝們,一起來相見囉

我們有點小遲到,卻在門口遇見冰淇淋媽,當碩
pa看見冰淇淋時說:哇~這應該有11公斤了吧。是哩~冰淇淋是9月寶寶漢草最好的一隻。我們進去時,小帥哥楷楷跟可愛柔柔已經在包廂裡面了,當我把碩放下去時,這小子居然害怕軟腳,連忙巴住我的腳,有點怕生,據說冰淇淋弟弟也是,不肯下來。 

我還記得我一開門時,就看見柔柔這小妮子神氣的走來走去,走的可穩了,不過柔的走姿真是有夠搞笑,腳彎彎的成內八,見過市面果然有差,完全不怕生,柔柔眼睛圓圓,不太有表情,皮膚超棒,好像日本娃娃,這位日本娃兒就在包廂裡轉著桌子走走走~好驕傲的捏 

大家在看巧虎時,巧虎的大玩偶一出現,柔柔居然馬上跳開,一付受驚嚇的找
pama,呵呵~原來柔會怕大玩偶喔,小白還說柔也會怕收音機裡說故事的人,我想小白呀~你懷孕時驚悚片看太多了,柔會怕收音機裡的人,我心裡馬上想起一個畫面:柔的心理在os…誰誰誰,不要只出聲,快....()..給我出來。 
小白你家柔柔根本就不是肉包子,是超有喜感的日本娃呢。

 

說到冰淇淋就厲害了

 不僅表現出大哥哥的風範,會丟錢到投幣孔(那要很精準的手指動作協調才能完成的
~為什麼冰淇淋的寫這麼少 
因為呀~我看到都是冰淇淋在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就是在吃東西。 
~~有啦~他是第一個倒的,躺在papa身上,滿足的睡覺,吃飽睡睡飽吃,因為這樣,所以發育的好(好羨慕喔….) 
舉凡豆乾雞腿都吃的很有架勢,我想..11公斤不是吹風來的。
(看官~注意看,冰淇淋手上的就是雞.腿)

 

 

 


說到睡覺

就在忙了一陣之後,各家寶寶相繼睡翻了….哈哈~畫面真有趣


楷楷最忙了,爬上爬下在運動,深怕別人不知他是運動寶寶,楷媽一抓下來,他後腳就又抗上去,超有活力,楷爸楷媽都很健談,對付楷楷也很有一套,話說當楷在換尿布時,大家都還很稱讚楷超配合,都不亂動,殊不知楷爸就在前方擠眉弄眼吸引楷的注意力,楷用吸管的能力也很棒,完全不漏
(這樣好像在廣告衛*)。楷超喜歡會轉圈圈的玩具,所以玩冰淇淋弟弟的積木(上面有齒輪會轉圈圈)玩的超認真。聽說是因為小的時後常常注視天花板的吊扇,所以對會轉動的東西情有獨鍾。 
楷媽說:楷只會吃pama拿給他的東西,哇~這一聽真是煞羨我了。楷以後應該不是那種陌生人可以拐那種好小孩,真會教呢,是個成熟的活潑寶寶。 
楷的體格也是超棒的,茲茲茲~那個小腿結實的咧,size跟碩差好多,根本就是碩的1.5倍大,腳掌也差很多,大家都已經可以穿漂亮的外出鞋,只有碩,只能穿小baby的軟學布鞋那耶安內 
蜜蜜也是,雖然身高大碩碩一點點,但腳也大很多,居然可以穿外出鞋了 
嗚嗚嗚~這次聚餐受傷真大 
我以後也要學丸子~~寶寶的年齡是秘密,以後要謊報了啦。 

至於蜜蜜,這位小可人兒剛好不舒服,所以變成奧嘟嘟蜜,也難為蜜媽了,卡在蜜蜜不舒服,又想守承諾會面,不過蜜蜜不太怕生呢,我靠近她時,會捏我的臉,大約到了半食時,所有寶寶都倒了,只有蜜蜜體力超強,開始玩汽球逗我們笑,用嘴巴咬住氣球的結,扯呀扯,絲毫不畏懼可能會爆掉,後來跑去看巧虎,居然蜜爸的NB鍵盤拔起來,后~破壞力超強。

 
碩碩喔~基本上碩碩屬於表演型小孩,有人在的地方一律裝乖,所以得了個乖寶寶獎,他不笑時酷酷的,所以小白說碩跟照片上不太一樣;碩是個超級巧虎迷,一播放巧虎時,看的超認真,楷媽問我是何時給碩看電視的,我想好久,結果碩pa居然掀我的底說:碩在肚子裡就看了,所以這是….胎教問題。  

碩果然榮登最小寶寶王,不管是身高,腳ㄚ子,頭殼都小人一等(可是我家的頭最圓~哼,我就是要小鼻子小眼睛的説一下)
奇怪~就明明很會吃呀,那天除了當電視兒童,就是乖乖坐下來吃東西,怎麼都沒有往上發展。吼~害別人還以為我虐待碩,不給吃。

我好似12月媽媽闖進了9月媽媽的聚餐……嗚哇哇…. 


好囉 好囉....現在要來頒獎
 
冰淇淋→吃功了得雞腿王 
  柔→人人好趴趴走王 
  蜜→啃玉米咬咬王 
  楷→吸管高手攀爬王 
  碩→嗯~~巧虎粉絲  (>< 真是沒氣魄的獎

那天去的寶寶全都是
O型處女座呵呵呵~你說巧不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