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開心的天


◎不缺席的同學會


上週六是高中第
11屆的同學會,我們約好每一年都要見面,繼續未完的緣分。

有些人都會在msnmail上碰面,但真正見到面還是非常開心

吃飯的時候,我旁邊坐了總是一年才見一次面的男同學,他是個用功懂禮貌的好學生,所以在學校時我們並不常說話(這樣說好像我都不用功….)

經過時間的洗禮,他變成一個很棒的男人(可能以前他就很優而我沒發覺..唉~居然放過他)

因為他很幽默,依舊很有禮貌

我認為有禮貌又懂幽默的人,是好男人的條件之ㄧ

那天沒有阿碩的牽掛,我很自在的回到了17歲,跟許多有趣的同學續緣

 

後續,很悶的是,那天被死黨載出來,居然忘記帶大門鑰匙,害我只能早早回家,又拜託婆婆開門(我很有心機的猜想,老公一定故意不接電話…..)

不然我還真想脫軌的玩到翻點咧

 


◎雙眼皮出現了


碩的眼睛有著一雙一單的缺陷美,出生時是兩眼內雙,後來有一邊的脂肪層漸消,雙眼皮就跑出來的,我等另一眼等好久好久好久,並非覺得單眼皮不漂亮,而是一雙一單,看起來就一大一小,感覺很醜,前幾天,另一眼雙眼皮終於蹦出來了。

呵呵….眼睛美的咧

 

◎紅單..掰掰


某天嘴饞,想喝咖啡,喔
..我還記得是七夕情人節的前夕,我騎車去附近有一點遠的數字咖啡,天氣炙熱,就在我經過一個很小的丁字路,我感覺到一對停紅燈的情侶很認真的看著我,是的,那是有紅綠燈的小丁字路,摩托車情侶就在等紅燈。
啊..我..是打算不停的

就在我闖紅燈要過去的那刻,突然瞄到前方金光閃一閃

….警察。我大叫一聲『啊..............................................................』

然後車子就停在路口(是丁字路,我停的位置是沒有車出入的那邊),我死盯著警察,他也一直瞪我,雙方人馬對峙很久很久....
我心裡在想,要不要過去,還是當俗辣回轉算了

~這選擇很難咧....

我不要吞紅單,也不想當俗辣

結果上天送了一個笨蛋給我….啊是救世主啦

就在我兩難要不要當俗辣的時候

有一台摩托車       咻      從我身旁飆過去

我的心理馬上浮出:


『警察:啊你是沒有看到紅燈是不是...』
『口憐的機車人:啊我有看到紅燈呀,可是....沒有看到你.....。』


我心一喜
  其實我也感受到那對機車情侶飄出看好戲的味道

果然........紅單放我一馬了


那種原本已經死定了的垂死感
好像支持的球隊突然在9局下半2人出局的鳥境下,擊出一支再見全壘打,反敗為勝....

哇哈哈...哇哈哈...
那蛋糕跟咖啡在紅單的加持之下,變的更加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