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是大哥哥,會自己上廁所,嗯~嗯,碩碩在用力臭臭


媽.....你有上馬賽克吧...      哇~我的形象...
(眼紅鼻子紅,是用力的證據...)




什麼??  寫記錄就是要真實的面貌
怎麼有一種『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委屈感
媽..以後你讓我找不到妻仔,都是你害的


碩從小馬桶臭到大馬桶 
以前坐小馬桶是因為要讓他自己學習上廁所
他會自己脫褲子,大好了請爸媽來擦屁股
因為太臭了,所以我後來請他移駕到大馬桶,這樣大完馬上沖掉就好了 
碩臭臭時我會在前面扶著他(看著)以免他掉下去 
所以他有時跟我小聊,接著就說出一些驚人之語 
比如: 
『要出來了喔』 (還做預告,真是有良心,是要我最好憋氣的準備是吧) 
『嗯~嗯~用力,碩碩 加 油、碩碩 加 油』 (自己給自己加油,不錯不錯,懂得自我鼓勵) 
『我的媽呀,好臭』 (你總算知道了..) 
『媽媽,我這次大3次喔』(前3分鐘在小馬桶臭臭,後來跟我在洗澡時,大了1次,下馬桶,隔了一分鐘又說要大) 
我問:大好了嗎? 『還有一條』(不賴,懂得表達了是吧,這樣我才不會擦乾淨又說要大)
在吃東西的朋友可千萬不要吐了,壞了食慾不關我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