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因為補假的關係,所以碩的褓姆有上班,我則是因為沒有休連假,所以週六那天不用上班,也因此,我跟碩pa偷到了一個小約會,已經好久沒有跟碩pa好好吃ㄧ餐飯了,每次吃飯不就是碩坐不住,椅子上待不住10分鐘就要牽你的手去玩,一付椅子長刺扎到他的模樣,呼~安安心心吃ㄧ噸飯,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呵呵~總算等到這樣的機會了,所以早早就跟碩pa預約那天的時間要給我
今天中午小約會的地點在西堤牛排
自從生了碩之後,我們就很少去吃排餐了,在網路上看見有人在西堤用餐的感覺不錯,所以口水就留在那邊等了
果然生意不錯,人滿多的,我們在門口等候帶位之後,就開開心心的享受我們的約會午餐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碩pa點的是法式烤雞(我們都不吃牛,還跑去吃排餐,真是怪夫妻一對....)
其實這2樣主菜也都是人氣王
我們2個對食物並不非常挑嘴,只有好吃、能吃、難吃、不愛吃這些選擇而已
西堤這算好吃,至少口味是我們喜歡吃的
不過豬腳的醬汁味道有點加強,而且裝醬汁的碗實在有點小,我們追加了2次,第2次送來的醬汁碗,哈哈哈~服務生就換成大容器了
(可我們再追加的時候,還特地挑不同的服務生,沒想到兩次送來的都是同一個人)
我們愛沾醬的程度,就像吃香腸配蒜頭一樣,根本就像是吃蒜頭配香腸那感覺一樣,主角對換了

西堤是八道西式套餐,從開胃菜到主餐,我都很喜歡,個人不怎麼愛甜點,所以上的巧克力袋冰淇淋與法式三風味,沒什麼很大的感覺
巧克力袋冰淇淋的做法滿特別的,他是用炸過的不知什麼皮,裡面裝巧克力,吃的時候將袋子搓破,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很特別~

開胃菜‧‧蘆筍鮮蝦
前    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好好吃ㄟ)
沙    拉‧‧我點 玫瑰果香塔  碩pa 鮮蝦洋芋沙拉 (果香塔的味道跟口感我超愛,青木瓜的嚼感很棒)
湯    品‧‧我點 杏鮑姑南瓜濃湯  碩pa點 巧達蛤唎濃湯(杏鮑菇有調味過,好吃喔)
主    餐‧‧德國豬腳 法式烤雞
服務人員在幫我切豬腳去骨時,一下子沒弄好,骨頭就切到盤子外了,結果他就將上面還有很多肉的骨頭就這樣收走了....
雖然西堤講求的是服務至上,微笑第一,但這兩樣的東西我只有在櫃檯的主管身上看到,很多人員還需要加強。
謝謝那位主管還送了我一個喵咪滑鼠護墊,剛好拿回家給碩玩
(現在在網路上印兌換卷就可以憑2客套餐換喵咪護墊喔^^)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嚐嚐

...............................................................................................................................................
西堤牛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