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的熱鬧滾滾的葛媽媽薑母鴨,我終於吃到了....
之前一直看著別人家網誌寫著在吃葛媽家美味的砂鍋魚頭,我口水猛吞
結果人家現在砂鍋魚頭停售了,遺憾的味道一直在心理飄著
想不到現在受好評的薑母鴨,居然開賣了
吃東西不輸人的我,當然是馬上就給她訂下去啦
深怕最後一梯次又額滿了,所以中午馬上迅速去匯款,匯完了趕緊寫MAIL下訂
嘿嘿嘿...還好有搶到

打開時發現有一點不一樣喔,是包裝不一樣囉,別人的說的是用密保諾包裝起來,現在可能量變大了,現在用的是厚耐熱袋,(看樣子好像是真空包裝的),總之,那量看起來不怎麼樣,感覺不出其他網友說的非常多的感覺,結果,一裝到鍋子裡,嗯..真的有夠多,而且我還只放一半的湯汁而已



一袋是料,一袋是湯,還有一包醬汁+貼心小提醒
我拿起來第一眼的感覺是,乾淨,包裝的乾淨,宅配後的狀況也挺好的


特意沒有再多加什麼料進去,怕會影響湯頭,所以只簡單加了大量的高麗菜、金針菇、數顆日本三角豆腐
葛媽媽的薑母鴨裡面本身就有鴨肉、米血、百頁豆腐、鳥蛋、金針菇、高麗菜...
我跟碩pa這樣吃就很飽很飽了
留了一些湯頭,最後再加進去維力炸醬麵的麵條
呼~~好吃
第一輪我們已經吃撐到不行,所以隔天繼續努力,因為已經嚐過好吃的湯頭了,所以第2輪我就加了多種的火鍋料跟好吃的鴨米血(要鴨母血才好吃)
這樣吃飽,吃到撐的薑母鴨,我們總共吃了三餐才全部解決掉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湯頭,真的很清甜,葛媽的米血、百頁也都很用心挑選,很入味,也很有嚼勁,碩吃了不少的豆腐跟高麗菜,還喝了不少湯

天空很作美,前幾天台南的天氣一個熱到不行,再吃薑母鴨的那天,氣溫偏涼,真是太美麗了,而且吃完我都不會覺得躁,呼~~滿足

碩pa是覺得湯偏甜,尤其是加上炸醬麵條之後變的更甜了
可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氣味,跟台南的口味不一樣
不過我比較喜歡台南的沾醬,葛媽家的沾醬對我來說太重口味了點
總之,葛媽家的薑母鴨,是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的薑母鴨

可以吃到別的媽媽的拿手菜,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

葛媽媽ㄟ灶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