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在補碩的小胚胎記錄嗎?
哈哈……
不是哩
是我家二寶來報到了

1/22 出現2條線,但超音波尚未看到胚胎
1/29 超音波照出來了喔,小小的生命,5周大,長型的樣子。孕吐開始(類似胃發炎的現象,空腹或吃飽都很悶痛,吃東西沒味道,不管吃什麼,吃完時嘴巴都一整個苦...)
這次檢查我特地帶碩去,告訴碩,那醫生是接生你的醫生,另一方面也想讓碩慢慢有個概念:媽媽肚子有baby,生出來是要叫你哥哥的,不讓他有排斥感
結果這小子從室內停車場走到1樓,發現這是間醫院,就直拉爸爸找大門要出去,說:要出去啦,不要在這裡啦。
好說歹說是媽媽要看醫生,加上休息區有電動搖搖馬轉移注意力,碩總算是待了下來。
到我的時候,護士問有沒有家屬,我答有,這表示等會我要照超音波的時候,護士才會叫他們進來。
當我躺在床上時,碩pa帶碩進來了,我躺在床上等著醫生進來幕廉後要檢查,此時我聽到碩開始有點小哽咽的聲音,我在幕廉後笑著安慰碩:是媽媽要看醫生,不是你啦,不用怕。
當碩pa進來將幕廉關起來時那一刻,碩終於崩潰了,哭著說:啊~關起來了,它關起來了
那表情實在是膽小的好笑,只好趕緊將碩請出去。

我跟碩說:媽媽現在肚子有小baby喔,那你就是哥哥了喔,我們要好好保護他,所以不要亂壓媽媽喔
碩跑來跟我的肚子說:小baby,我是哥哥,我會保護你喔
不過說完一下子就過來壓在我身上,真是的


2/12   7W6D,長到1.21公分(可是我看他量的好像是直徑???,已經長出心臟,測量到心跳,1分鐘170下,算是真的小生命囉,領到媽媽手冊了。
產檢完後,醫生說那2週後再來,我一楞,咦,不是1個月後嗎?後來他說:那你一個月後再來囉,你已有經驗了,呵呵,那有狀況隨時過來喔。
看來懷老二心情狀態真的比較不緊張唷

開始有嘔吐的現象,反胃的嚴重,但吐出來的東西不多。
度過了不怎麼舒適的一個年
醫生開B6跟胃脹氣的藥給我服用


加油囉,2寶,要安心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