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跟表妹安安在園區裡聊天
碩:我媽媽肚子痛痛,不舒服(誇張的口氣)
安:我媽媽也感冒了,不舒服(不甘示弱)
碩:我爸爸(突然站起來,肚子凸前,手撐腰)這裡受傷了 (他指的是腰)(言語不夠表達還必須加上肢體)
安:我爸爸眼睛腫起來,腫好大(安在眼睛比了個好大的圈圈)


以上,出現的4個可憐人,可以證實的是,我,的確,我最近害喜害的嚴重很不舒服
還有碩爸,他的腰閃到了,整個人不能動。
然後碩爸在要載碩回家的時候,剛好遇到姐夫(安安的爸爸),哇塞,他的眼睛長針眼,眼睛腫的像麵龜一樣
剩下的安媽,我不知道情況
這兩個小鬼的對話,真是笑破了肚子,這種事比贏了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