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很喜歡玩桌上的東西,只要我拿了新的東西放桌上,他就會想要去摸摸
而且在要摸的時候,還會偷偷看你一下,看你是不是會說“no~no”

碩不太愛坐汽坐,而且他只要發現我也有上車,就會開始大聲哭鬧,脫離安全帶要我抱
所以現在早上上學,要碩pa抱上車才行,我都是早上整理好碩的書包,將碩抱下樓,交到碩pa手上,就得趁碩不注意時趕快滾蛋
不愛坐後座的我(會暈車),為了碩,只得乖乖陪碩坐後面,好了~我發現這小子居然會挑戰我的耐性捏
首先,他很喜歡扳車上的機關或按按鍵,會板車門,按車窗的按鈕,坐前座時,超喜歡按音響的按鍵跟扭音量的關關
我會禁止他去扳車門,他一碰,我就說no~no
我觀察的結果如下
一開始,我說no~no,他會不理會我的話,
此時我會拿開他的手,再說一次no~no
然後他會抓狂,一直故意要碰
這時我就會很嚴厲的口氣說no~no,並說:這個很危險,碩碩你不能玩
碩會很不爽的哭叫,直到轉移他的注意力

下一次上車,碩想到要玩扳車門,他會先將手放在上面,然後看看我,如果我沒發現他的殷謀,他也不會板起來玩,直到我看到他的企圖...
我想他應該只是想考試我,看我會不會說no~no,我說了,他手就放下了
好賊ㄟ

碩一發現新東西,就會視若無人般的玩起新玩意
連我叫他都沒反應
昨天我要帶他出門買晚餐,他正忙著玩剛剛端上桌的裝草莓的塑膠蓋子,連叫好幾聲都不甩人
我敲了敲門,他才慌張的轉到門邊,一步併兩步的跑到我身邊,手上還拿著蓋子呢
我請碩先將蓋子放好,他就咚~咚~咚的跑回桌邊,將蓋子完整無誤的放好,再跑來我身邊要我帶他出門呢
好可愛喔

昨天中午要午睡了,碩pa負責哄碩睡覺,碩整個人枕在把拔的大腿上,還流了碩pa一腿的口水,碩見狀,居然跑下床要拿衛生紙來擦擦,努力了好久,墊了腳,還是拿不到,結果不知那冒出來的衛生紙(大概是被抽出來沒用就放在旁邊)剛好被碩拿到了,碩好高興,可是他已經忘了拿衛生紙要做什麼,只好拿來擦自己的頭,亂擦一把
哈哈哈~好Q的反應喔。碩pa跟我說的時候,我真是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