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不太喜歡坐餐椅
我通常都會找東西讓他轉移注意力
大多是在他的小碗裡裝一些他可以抓進食的小塊食物
那天,碩看到他的小碗
居然跟我玩起ㄨˇㄨㄚˋ的遊戲
拿起小碗遮臉,又拿下來,一付很開心的樣子,超可愛的



咬人碩
現在碩喜歡咬人,大概是長牙在癢
而且他很賊,坐在碩pa旁邊,趁碩pa看電視就低下頭往大腿咬去
我躺在地上,他會掀我的衣服咬我的肚子
看見肉才要咬,真是賊。

發覺碩碩用吸管吸的不錯
所以敗家買了一個貝親的吸管杯
那天的情況還滿有趣的
店員一一把他推薦的吸管杯讓碩握握看
(這店員還滿有良心的,推薦的都不是貴的)
後來他拿了貝親,碩居然握了不要放
我就買了
事後我跟碩pa說:我本來要買combi吸管杯,比較貴要320
後來看了貝親的不錯,也比較便宜,碩拿了不放,所以挑了貝親
我看網路上,貝親的評價也不錯,不漏水...等等碎碎念
碩pa說,320有什麼好,我們買的是八千ㄟ(貝親聽起來像台語的八千)


帶碩去公園玩
碩看見很多小朋友很開心
也很好奇張望
第一次跟那麼多小朋友玩
心情有點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