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碩pa洗好久的澡
有一度還因為浴室裡面沒聲響
我以為碩pa在裡面昏了
好不容易門開了
空氣裡傳來好聞的洗髮精香味
結果碩pa開口就說:我不小心用洗髮精洗澡,真難沖
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滿嘴的飯噴的碩滿臉

說到碩pa,我又想起一個也是笑到不行的事情
碩pa晚上有時會走路到隔壁巷口的7-11買菸
他的路線是固定的
先穿旁邊的公園到隔壁巷,再走到大馬路,左轉去7-11
其實這不是很常理的路線
我的常理路線是出我家大門直接走到大馬路,左轉去7-11
我也不知為什麼他總是很堅持不走家門口那條路去買,非得穿過公園那條巷子
有一次晚上我跟碩pa一起去7-11
他要走他的路線,我就陪他走
然後他說,那條巷子的某戶人家,晚上總是會停一台打檔式的機車在門口
碩pa走路慣性就是會經過那台機車
有看過打檔式機車嗎?
這種車停車的支架是兩邊都有的,是斜停的
這台車是用左邊支架停的,但很怪喔
他右邊的支架也會打開
碩pa第一次不知道,左邊小腿結結實實撞了個黑青
(有撞過的人都知道,那是超痛的...)
隔幾天,去買煙,忘了那機車右邊有長翅膀
又撞了一個黑青
第三次又忘了,連三次,真是有夠啃
他每次經過都會忘記,還都咒罵為什麼機車要這樣停
其實他真的很痛,可是我聽的覺得好好笑
哪有人那麼笨,連三次都中獎
(那天他在說給朋友聽的時候,我在旁邊笑到流眼淚,他的朋友說:這是你老婆嗎?怎麼你在痛,她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