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狀
下班一回到家,碩拔馬上就跟我報告一件事
拔拔把碩從保母家那帶回家,父子倆就在客廳玩
然後拔去上廁所,耳朵聽到碩從客廳爬到廚房的聲音
而婆婆在廚房裡忙,並沒有發覺碩的到來
拔拔打開門,奇怪…小孩咧,怎麼不見了
連忙搜尋
赫…碩居然爬上樓梯,坐在第三階上,齜牙裂嘴對爸爸微笑
這小子絲毫不暸幹了什麼好事,嚇的爸爸一身冷汗
架恐怖耶

◎自我挑戰
這幾天可以感覺到阿碩都在自我挑戰
現在會自己蹲著,然後不扶東西站起來
也會試著站久一點或者試著跨出步伐
表情認真,有時被我稱讚也會顯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好奇怪,我就是能夠感受碩的成長
他知道他長大了

◎拍手拍手真好玩
不曉得為什麼,碩突然很喜歡拍手
早上自己醒來,坐在床上玩玩具
突然就自己拍起手來,然後又繼續玩
昨晚碩pa給了1/4顆蘋果,碩原本是整個塞到嘴巴要吃
後來知道這樣根本吃不到,試了二、三次,就用他的上門牙刮著吃
吃津津有味,好聰明
我們三個大人看著他,他就突然把蘋果放下,拍起手來
然後又繼續拿蘋果吃
咬了幾口,又放下,拍手
一直反覆表演好幾次
好耍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