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托保姆之福,在碩生日的當天,有舉辦慶生
請保姆幫我留了很棒的紀念照片
真開心...

雖然那天在家,碩Pa還是跑去聚餐,但彼此關係好像破冰了一點
加上看見碩在保姆家慶生的照片
心情一下子好起來....

我是阿碩,我有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蛋糕
我一歲大,我要當個喜歡這個世界的小孩


我要許願囉
第一個願望,我要祝我的兩個阿嬤,身體健康保平安,爸爸事業順心賺大錢,媽媽青春美麗永如意
第二各願望,我要祝認識我的阿姨叔叔伯父伯母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大家都平安隨喜,健康如意
第三個....我要留給我自己,我希望我能長智慧,長身高,長頭髮,做個懂事孝順的小孩。

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真心的祝福。
我是碩碩。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