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什麼樣子 (寫於2005 .07 .22,碩在肚子8個月大) (撐碩8比版用)

肚子小傢伙好像乖很多,不在半夜踢我起床了,真是值得給他一個讚美
剛剛感覺他在肚子裡滑動,真的是有感覺在滑動喔
~~肚子上方一下凸一下凹,大概夢見在滑雪吧
現在的他裝有睡眠裝置,而且會做夢,好神奇喔,不曉得他都夢見什麼

雖然有時被他踢的好痛,但想到二體合一的親密關係快要結束時,不油然竟也產生失落感...

你有著我無法想像的模樣,有著你獨一無二的特性,希望你  
感受到的是這個世界的美好.....

 


我的糾察隊是剪趾甲高手


剪不到自己的腳趾甲,努力彎下腰,只能撐
10秒,不行了.....

老公聽到了我的哀嚎,靜靜轉過身,接下我手上的指甲剪,跟我說:我幫你剪。

我低下頭看著坐在地上認真幫我剪指甲的他,心理感受很不同...

其實,可能對別人而言,那是一件小事,但對我而言,剪指甲是一件非常個人的事情,而且對大男人的他,我是驚訝的,....感覺好像古代的畫眉之樂

雖只是一件小事,但好感動,今天....我給你101

 

阿瘦皮鞋有一個廣告,一位老公蹲在地上幫有著身孕的老婆穿鞋


穿鞋事小,感受卻是大不同


(備註:為何叫碩8比是糾察隊,因為在懷孕時,粗線條的我常常會忘記該吃的維他命或鈣或鐵,每天他都會問:OOO吃了沒。又或者,被他知道偷吃了不該吃的,如:冰綠茶、鹹酥雞..,很奇怪喔,他就是會知道,好像糾察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