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屬於碩拔的文章分類
因為覺得他也是可愛家庭的一份子,老是將他的故事放在我的盒子裡
好像有點給他不尊重....

最近也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先貼以前的文章,撐一下碩拔的場面
(看過的就...跳過吧...)

護『漁』?  護『娛』 (寫於2005/07/28,碩還在肚子裡)

 

我家的旁邊有一座小公園,呃~其實那只是社區的一塊空地,有一座搖搖座椅,還有石桌石椅,周圍種些花花草草,是我們這些住家的娛樂休憩的場所,但前不久的晚,來了一群國中生,男男女女約7.8人,佔據了搖椅跟石桌,其實那裡本來就是公共場所,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進出,但是由於這群年輕人説話常常口出穢言,你的媽跟他家的媽常常就在空氣中飄蕩,還會出現更難聽的,講就算了,還要說的方圓百浬都聽到,有時更是破壞我們種的花花草草,實在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調查之下,是附近國中翹課沒去上晚間輔導的小孩。一連騷擾了我們數星期,我家的歐吉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動用了各種關係跟管道,誓言要將他們驅離我的平靜的小社區,告知派出所及學校,誰知他們也都拿他們沒輒。他們的家長更是國中生的翻版,一樣的不良調調。

算了~求人不如求己,我家歐吉桑就決定要先去佔據公園,這樣那群學生就不會來了,所以就在吃完晚餐後,跟我說:他要去護『ㄩˊ』行動了,拿了罐水跟報紙(打蚊子用),就這樣,在那裡捍衛小小公園。

晚上10點半,我下樓跟他說,這麼晚了,他們不會來了。他跟著我進入家門後,居然舉起他的右手,比V,驕傲的跟我說:『釣魚台是我們的,YA~  』
(ㄟ...是在搬哪齣,還有釣魚台...)

這是我老公,一個3X歲有著無比正義感的男生。



草莓口味

某天我把我聽到的事情轉述給我家歐吉桑知道

 

聽某位媽咪說,有些媽咪餵母乳時,因為初期時,可能小孩咬合姿勢不對,會有乳頭破皮的現象,所以會流血,因此,有些小孩吸的母乳是粉紅色的。

居然跟我說:喔~這麼讚,是喝草莓口味的唷。

雖然我扁了他,說:頭頭破掉那很痛耶,還在說風涼話。

心理倒是對他的反應感到很有想像力


這是我老公  用想像力生活的大男生

(後續:碩也有喝過草苺口味的ㄋㄟ。我x..真的很痛捏。當下感覺是現世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